248、

热门推荐:

要是现在贸然行动,贝吉塔觉得,等待自己的绝对是被弗利沙无情击落!

“弗利沙降落之后应该就会发现这个星球上已经没有人了,到时候趁着弗利沙生气,我趁机赶快离开这里,也不知道杀光那美克星人的蠢货是谁,不过,呵呵呵!你就帮本大爷争取撤退的时间吧!”

贝吉塔心里恨死了这群杀了那美克星人的混蛋,自己要是还想用龙珠的话,就必须去地球了!

“卡卡罗特!

念叨了一句,贝吉塔便将自己身上的气降到最低,等着弗利沙和那神秘人打起来后,自己就趁乱跑路。

此时,那美克星之外。

“弗利沙大王!那美克星已经到了,但是,我们在上面发下了一个很强大的战斗力,目前最先进的战斗力探测器也不能探出对方的战斗力,我们是不是。

。”

一个科研人员小心翼翼的在弗利沙身边说道。

“嗯?”

坐着婴儿车的弗利沙丹凤眼一眯,冷漠的目光中射出两道红色的射线,瞬间贯穿科研人员的头颅,将对方杀死!

“抬下去!”弗利沙冷声道。

立刻就有小弟跑进来,一脸冷漠的将死去的家伙抬了出去,而他的空位也瞬间被新人填补。

“降落在那美克星,本大王倒是有些好奇这些那美克星人了!希望他们能给本王一些惊喜吧!嚯嚯嚯!

那美克星上。

一道流光闪过,四艘飞船降落在了孙悟空他们的面前。

“这种气息!

”克林感知到弗利沙那极致的邪恶之气后,头都吓秃了!

“弗利沙。

。”孙悟空的双眼死死地盯着眼前的飞船。弗利沙坐在婴儿车上,透过飞船的保护罩和孙悟空对视。

只是一眼,弗利沙便感到了十分的不适!

“怎么回事?”弗利沙看着金发的孙悟空,他感觉到一阵的生理不适!

“那个金发的家伙是谁?”弗利沙盯着孙悟空的脸,总觉得有一些眼熟,但一时间又想不起来自己在什么地方见过这家伙的脸。

而孙悟空也在感知着弗利沙的气息。

此时,他的内心已经变得暴躁了起来。

众所周知,孙悟空是一个很记仇的人,比鲁斯的手刀他都要弹回去,更不要说弗利沙这个彻底点燃了他心中怒火的混蛋了!

孙悟空抬起手,一颗金色的气功弹瞬间形成,对着弗利沙的飞船轰了过去!

弗利沙目光一凝,抬手也是一颗红色的气功打出,将孙悟空的气功拦截。

轰隆隆!

两颗气功弹相撞,顿时将周围的地形改变!

“呵呵呵!终于见面了啊!弗利沙!”孙悟空嘴角上扬,眼中对弗利沙的杀意毫不掩饰!

“这个眼神,你是那个赛亚人的后代吗?”弗利沙终于想起来了!这张脸,这张和那个最后抵抗自己的赛亚人一模一样的脸!

“啊!我是赛亚人巴达克的孩子卡卡罗特,也是地球人孙悟空!”孙悟空冷漠的回答道:“我也是将会杀死你的,超级赛亚人!”

“什么!”

弗利沙一听见超级赛亚人这个名字,顿时变得严肃了起来,一双阴冷的眼睛不断的在孙悟空的身上打量,仿佛要将他整个人看穿。

孙悟空站在原地,和弗利沙对视,一点不落下风。

良久之后,弗利沙突然冷笑道:“嚯嚯嚯!孙悟空是吗?你可能还不知道本大王的真实实力吧?”

弗利沙看了孙悟空半天,也没看出个所以然,毕竟他也不会感知气息。

而之前手下又说最新型的探测器也测不出孙悟空的战斗力,而最新的探测器的上限是三百万。

也就是说,孙悟空的战斗力做少都有四百万。

弗利沙好心,给孙悟空来个超级加倍,算孙悟空的战斗力是四千万!但那又如何?他弗利沙的战斗力可是整整一点二亿啊!

他只用出一半的力量,就能将孙悟空按在地上摩擦了!

孙悟空面色不变,将弗利沙的战斗力徐徐道来!

“你现在的战斗力是五十三万,下次解放后的战斗力是一百二十万,第三次是三百万,最终形态,也就是你原本的样子,战斗力是一点二亿,我说的没错吧?弗利沙!”

弗利沙面色一臭,死死地盯着孙悟空道:“野猴子,你竟然能调查到这些东西,不得不说你有点本事,可是,就算你知道了又如何?你不会觉得自己真的你能拥有超越本大王的战斗力吧?”

孙悟空嘴角上扬,身体瞬间来到了弗利沙面前,身上的气息彻底的爆发开来!

轰隆隆!

一时间,天变地异!

弗利沙那些手下瞬间被孙悟空的气息震死,孙悟饭开启保护罩,将他和克林保护起来。

弗利沙的婴儿车也被孙悟空直接震碎,小个子的弗利沙一脸懵逼的看着孙悟空。

“刚刚那种心季是什么!”弗利沙的内心不断咆孝着,他不能接受自己竟然被一只野猴子给吓到了!

“变身吧弗利沙,杀死这样的你实在是太无趣了。”孙悟空冷笑道。

要是之前的孙悟空,可能会来上一句‘离开吧弗利沙,你不是我的对手。’然后彻底激怒弗利沙。

但是,现在的孙悟空已经忍了十多天了!

从他变身超赛的那一瞬间开始,他就只想杀了弗利沙,这是变身超赛的负面情绪,要是一开始就发泄出去了还好一点,可孙悟空一直蒋政情绪憋在心底,就导致他在看到弗利沙的一瞬间,脑海中的杀意便再也控制不住,只想将弗利沙撕碎!

被一只野猴子这么挑衅,弗利沙大怒!

“该死的野猴子!既然你那么着急着去死,本大王就成全你!”弗利沙阴冷的眼睛眯起,杀气腾腾的说道:“看好了!接下来的变身,会让你完全丧失斗志的!”

弗利沙蹲着马步,开始解放自己的力量!

第二阶段,弗利沙变得高大威武,第三阶段,脑袋变得十分奇怪,最终形态,全身光熘熘的弗利沙出现!

“这还是本大王出生以来第二次变成这个样子,野猴子,你应该自豪了!”弗利沙阴冷的笑着。

孙悟空感受到弗利沙现在的力量后,感觉自己全身的细胞都在沸腾着!

“虽然依旧远远不及我,但真的很强了!”孙悟空说道:“不过,今天就是你的最后了!弗利沙!”

孙悟空抬手一拳打出,正中弗利沙腹部,整个拳头都陷入弗利沙身体中,一拳下去,打的弗利沙不断吐苦水!

弗利沙完全看不清孙悟空的拳头,只觉得孙悟空动了一下,接着,一股直击灵魂的疼痛便席卷全身,让他难以忍受!

“啊啊啊!”弗利沙双手捂着自己的肚子,身体不自觉的后退着。

“怎么可能!

”弗利沙瞪大了双眼,其中血丝密布,尽是不可置信之色!

一个在他看来完全没有威胁的野猴子竟然能一击将自己重创?!

弗利沙不能接受!

“呵呵,弗利沙,如果你只有这种实力的话,今天一定会死在这里的!”

孙悟空身体一闪,来到弗利沙身后,左手成刀,对着弗利沙的后颈噼下!

彭!

沉重的打击直接将弗利沙打飞,化作一道流光消失在三人面前!

“悟饭,克林,你们先去飞船上等我,我解决了弗利沙后,马上就过来。”

克林看着如此陌生的孙悟空,全身僵硬。

孙悟饭之前就知道孙悟空变身超赛后情绪会变得冷漠,但也没有想到会变成这样,担忧的看着孙悟空。

“放心吧,我没事的。”孙悟空对两人笑道:“你们快去飞船上,我们马上就要离开了。”

看到孙悟空脸上的笑容,两人才稍微安心,一起去找他们的飞船。

“小心点啊悟空!一定要快点解决了那家伙!”克林最后叮嘱道。

虽然不知道孙悟空为什么对那个人有那种杀意,但是能让孙悟空有这种杀意,克林觉得,那个叫弗利沙的一定是那种坏到骨子里的家伙。

而且弗利沙的气息也十分冰冷,完全不像是正常人该有的气息。

孙悟空对他们点了点头,就算克林不说,他也不会放过弗利沙的。

两人化作流光飞走,孙悟空也向着弗利沙的位置飞出,眨眼间便出现在了弗利沙的面前。

“弗利沙!

弗利沙还在揉着自己被打的快裂开的后颈呢,没想到孙悟空又一次杀到自己面前!

轰!

孙悟空一膝顶在弗利沙脸上,再一次将弗利沙打飞出去,然后双手一合,一道蓝色的气功打出,瞬间将弗利沙吞没。

气功消失,露出里面全身散发着黑烟的弗利沙。

此时,弗利沙已经彻底的蒙了。

想他堂堂宇宙帝王,竟然被人这么吊打?

而且还是被自己最看不起的野猴子吊打?!

弗利沙看着孙悟空,眼中的杀意沸腾。

“哈啊!”弗利沙一声怒吼,身体周围爆发出紫色的气焰!

大地坍塌,尘土飞扬,四分之一那美克星瞬间陷入磁场风暴!

“我要!杀了你!”

轰!

弗利沙身体瞬间冲出,一拳打在孙悟空的脸上。

但是,孙悟空连眉头都不带动一下,任由弗利沙的拳头打在自己脸上。

“怎么可能!

”弗利沙失态咆孝道:“你的战斗力究竟是多少!我的全力一击怎么会完全影响不到你!”

“哼!告诉你也无妨!”孙悟空冷声道:“我的战斗力已经达到三亿了!弗利沙!你一点二亿的战斗力在我看来,完全没有任何的威胁!”

轰隆隆!

孙悟空一脚踢出,将弗利沙打入地下,气息爆发,双拳不间断的对着弗利沙的脸招呼!

“啊啊啊!”孙悟空大吼着,发泄着自己内心的愤怒。

弗利沙还想还手,但根本不起作用,最后只能将双臂挡在脸上,艰难的抵挡着。

说白了,弗利沙根本不会打架,他从出生到现在所经历的所谓战斗,全都是一发能量弹秒杀的!

现在的抵挡,只是本能反应而已。

孙悟空双手对准弗利沙,大吼一声后!一道耀言的光芒在那美克星上绽放。

一击之下,弗利沙的半个身体都被摧毁了!

深坑中的弗利沙只剩下一丝游离的气息,但也在逐渐削弱着。

看着弗利沙的残样,孙悟空冷笑道:“你就在这里慢慢等死吧!”

这个版本,杀人不过头点地,而且孙悟空还将弗利沙的半个身体都摧毁了,在孙悟空看来,弗利沙现在已经没救了,死定了,自己完全不需要再搭理对方。

这样一点点的迎接死亡,才是对弗利沙这种草管人命的家伙最大的惩罚!

最后看了弗利沙一眼后,孙悟空转身飞走,打算离开那美克星了。

而孙悟空虐杀弗利沙的时候,贝吉塔已经坐着他的飞船,远远的离开了那美克星。

“地球现在不能过去,现在还太早了!”贝吉塔想到孙悟空那个可以增强战斗力的招式,心里就一阵烦躁。

“不行!我也要学习这种招数!”贝吉塔心中决定。

但他又遇到了另一个难题。

就是,他要去哪学习?

现在他知道的地方就只有地球,其他的,基本都被打下来了。

而亚德拉特星还没有暴露,贝吉塔也不知道对方的手段。

就在贝吉塔胡思乱想时,那美克星上突然爆发出一道耀眼的光芒,然后,弗利沙那强横的气息消失了。

“什么!那个弗利沙竟然死了!

”贝吉塔大惊。

之前,孙悟空和弗利沙连续爆气后,贝吉塔都吓麻了,心里彻底没有了想要找弗利沙报仇的心思。

但弗利沙的气息竟然没了!那个他怕了一辈子的弗利沙竟然死了!

“对方究竟是什么人!

”贝吉塔对那美克星上的那一伙人产生了很大的疑惑。

但他也不敢回去打探对方,因为他还不想死。

“不过,弗利沙要是死了的话,老子的机会不是就来了?!”

不管贝吉塔又在白日做梦。

孙悟空三人这边。

他们已经坐在飞船上,孙悟空一脸笑容,看起来心情很不错的样子。

“终于干掉弗利沙那个混蛋了,感觉呼吸都变得顺畅了许多!”孙悟空乐呵呵的笑道:“可惜了,如果弗利沙不是无药可救的混蛋的话,倒是个不错的对手。”

冷静下来后,孙悟空又开始后悔了。

他觉得自己刚刚有点太冲动了,弗利沙虽然在原本的命运中是杀了克林,将自己激怒变身超赛,但是现在的弗利沙可是什么都没做啊,要是自己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的话,弗利沙万一变好了呢?

听到孙悟空的话,羽生十分无语。

“别蠢了,弗利沙怎么可能变好啊?那家伙可是被称之为恶之帝王的人,在他的基因里就没有善良这个选项!”羽生的声音响起,对三人说道:“到了亚德拉特星后,你们好好学习对方的能力,能学会最好,学不会也不要紧,有个基础就行。”